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恭喜发财~

在农历新年前的一个星期——
L病了!
K和可爱郡已没心情读书了(应该~)
结果,星期四开始,大家就提早放假了!!
所以lo…没笑话!
无聊透了!
两天没看见可爱郡就闷死——啊~新年不能写“死”字na——透了~
接下来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
这次就不写了!
祝大家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P/S:ne~红包呢~
P/S 2:我不要红包!给我4张 Lead solo single cd 和Saiyuki Reload结局篇No10!!!!

-L-

新年的前一个星期,我跟L说我们都不想上学因为懒惰。
加上2天后,就是新年前夕了!
我们华人学生的借口都是回乡下。
就算我们不去,马来人也是没有去学校的。
由于老师已经在学校看过不少这样的理由,都说‘都知道你们不会来学校的,所以我在这里跟你们说新年快乐。如果你们明天不想来的话,就不要来吧!’
这在是爽阿!
2天的时间都是在电脑面前度过,真是闷到爆呀~
我在这里说声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万事如你的意哦!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