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sun you

约会的前五天,我们很有默契的聚在一起。
其实也不可以说是默契,只是很巧合的一起上线而已。
不过侑子小姐说,世上没有巧合,只有必然。
我们一起上线一定是为了让我确定我们的约会不是梦吧。

当时看见K在线是很兴奋,然后过不久郡又上线了就更加的兴奋了。
话题一直地聊,不停地说,搞得银幕左下角一直闪。
不过就像上次那样,是他们闪得比较多吧,毕竟我留言比较多。
可怜的郡在做功课的时候一定很lek的吧?
呵呵,不是我的错~
是我们太多话要说,太多东西要谈了。
八个月没有聚在一起,这是当然的。

其实一起在线上是很难的,不过也不至于兴奋得要命。
大概是我真的很爱她们吧。
每天上网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她们在不在,一发现不在线就显得特别无聊,然后才去看我的Lead最新的消息。
看,你们两个排在Lead的前面哦~
之后,就玩游戏看漫画,边期待她们会上线。
不过就算面子书多么的lek,都不会把它关掉,深怕她们两个其中之一上线的时候,我没发现。
当然我知道她们不可能会上线,不过我就是要等。
就算等到的结果是一场空,我也不介意。
因为看到她们上线的那一霎那,那一瞬间,那一时刻,真的很很快乐。
尤其是难得的三人在一起时,那种心情,非墨笔能形容。
就算是短短的30分钟,甚至是短短30秒,都可以让我开心到第二天。
我爱煞她们了。

八个月没见,K教课,郡上课,我上班。
就像我们彼此的性格一样,一点交集点也没有。
不过,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维持这段感情,真的真得很……很……
华语退步了,不会形容这么复杂的心情。
总之就是一种很很很窝心的感觉就对啦。
不过也必须习惯一下,要不然每次三人一起在线就很感触,这里就成为我的感触发言了。

总之,
sun you, my l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