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9月16号,真的可以么?

我想,她们两个到这里逛时,是接近出街的日子了吧。
所以就当作提醒她们两个一下吧~

在面子书,很很很随便地,就决定了见面时间。
真的很随便!K随便说一天日期,刚好那天假期,我不用上班——大概——,郡不用读书——可能——,K也没事做——也许——,所以就说好那天了。

是的,是说好了。
不过,嗯……总觉得没有那个感觉……
这一切都好像做梦那样,一点真实感也没有!
请问有人来打我一拳么把我打醒么?

算了算了~定下来就定下来了~
接下来只要我们三个人其中一个不要失约就好了!
(当然,我这个B型的,很难说……)

总之~9月16号,我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