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redbox一日游

又是出街的日子了。
再一次以唱K为主,我们打算上午场在sunway的redbox唱K,然后下午场就在IOI继续。
可是因为觉得麻烦,所以决定直接在IOI唱两场了。
地点决定后,我们又遇到了一个难题。
如何去。
这一个问题,对我不是问题,我会搭巴士嘛,对可爱郡而言也不是问题,她比我们更熟巴士路程。
可是,对于K而言,这是个大大大大大大大问题!!!!!!!!!!!!!
之前搭巴士,不是有我就是有可爱郡的陪同下,所以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可是这一次,我直接从家里出发,可爱郡也是这么打算,所以,那从来没有自己搭过巴士的家伙,这次要自己去IOI了。
为了这件事,唱K的前一晚,我几乎一直为她担心!
就连去的路上,我也在想K的安全!
而这个没出息的家伙,终于像个样了!
她可以自己一个人从她家搭巴士到IOI来了!!
我为此高兴了一整天呢~~~
哈哈~
在等可爱郡的时候,我们跑到漫画店呆了一会,买了不少东西——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当然,顺便送上迟来的生日礼物给K及她妹妹——BIG BANG海报(我还很希望找不到呢)和黑执事海报。
就是没有Lead的海报!!!
天啊,就让我得到嘛~~我一张都没有呢!!!
然后可爱郡到了后,我们三人就到sushi king吃午餐,为了配合另一个该死的家伙T君,我们吃得很慢很慢,结果浪费了一个小时在那里,那T君才姗姗来迟。
然后,就很赶时间的跑到redbox去了。
怎么知道还要等十五分钟,早知道就不要用赶的,吃得太饱用跑的真的很难。
这时,在redbox外面见到一个朋友,那朋友说学生价钱比较便宜。
啊,说到算钱,可爱郡还为了算redbox价钱而把calculate带出来呢~~
好可爱哦~~
好,拉回来,我、K和T君三人拿出身份证证明自己17岁就可以了,可是我们的可爱郡因为读过预备班,所以该死的需要学生证证明她还是学生,可是她的学生证却在老早之前就不见了,然后又懒到要死不要去申请,结果就是可能只有她得付普通价钱。
不过,我们这班读过account的家伙,就是打死也要占小便宜,一直问可爱郡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证明她是学生之内的,比方说学校的信。
可爱郡回答,怎么可能会带这些东西呢。
那么……一些收条呢?
可爱郡一直在她的钱包找,一边说:“好像有leh……”,然后,就抽出了一张今年的PIBG收条出来~~Yeah~~有得救了!!!
然后,我们就很很厚脸皮的跑到柜台去为可爱郡争取这个小小的便宜……柜台小姐看了一会,一句“下次别这样了”,就让我们开心得非常天空去了~~
对我们来说,这样子就省了几块钱——几块也是钱嘛~~
可是,万万没想到,原来省的不是几块钱!!而是几十块钱~~~
结帐时,我们四人只需各给RM10而已!!
好好便宜哦~~
这是我第一次唱得那么便宜呢!!!
唱K的事情就这样略过吧,也只不过是唱歌玩牌而已。
然后,本来说要唱第二场的可爱郡说不想唱了,可是又觉得对不起K,然后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唱,幸亏我们那呆呆的K心地善良,说不要唱第二场也没关系。
结果我们就以为唱到七点走人,谁知道是唱到八点——我们爽死了~~
RM10从两点唱到八点+两jar水=太便宜了!!!!
唱完后,就说去吃Shabushabu,RM28.60一个人任吃,便宜~~
在那之前,我突然抱怨没满载而归,可爱郡突然说Lead的海报,我很不爽的想骂说只有BIG BANG的海报时……时间停止了……我看着K,K看着我,然后就笑起来了——K那是很生气地笑,我是很不好意思地笑。
可爱郡在一旁问,发生什么事了。
大件事!!!我们把K的BIG BANG海报遗忘在sushi king那里了!!!
然后K不管人多不多当场掐死我!!
拜托~~人很多啦~~全部人都在看着我们啦!!
很不好意思地回去拿了海报,小小特别事件平息了。
之后就去吃shabushabu。
然后就边吃边聊天,吃得涨死了才回家。
我们三人o~吃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安静呢~家教严嘛~~
K一下子就要吃面,我和可爱郡就说她笨,吃面都吃饱了啦,怎样吃其他东西呢……
不过最后K还是吃了很多东西。
可爱郡吃东西就真的很无言——还在对面转着过来的东西,她竟然伸手就拿,对面还是有人在的呢!!可爱郡!!礼貌一点啦~~~
然后可爱郡一句“我很饿嘛~”顶的我死死没话可说。
跟可爱郡,就像带着小孩子那样!!
唉~
然后吃饱后,就回家了。
K本来说想要在睡觉时说鬼故事,可是因为看一套戏看得太刺激了,K因为第二天要早起就先去睡觉了。
那套戏做到大结局时,我们还特地跑进房去吵醒K问她要不要看,她迷糊的一句不要之后,就睡回去了。
我和可爱郡看到4点才睡。
第二天我的闹钟吵醒我了,9点,K要起床回家,我们吵醒可爱郡本来说要她送K出去,怎么知道她就丢了一把钥匙给我,就回去继续睡了……
=.=
没话可说,送K出去后,就回来继续睡。
醒来时已经三点了。
然后,可爱郡也醒了,这还是我骗她说是4点了她才醒的呢~~
无言。
然后也没什么笑话了,她在外面看戏,我在房间看书。
一天就这样结束,我就回家了,谢谢可爱郡妈妈载我回家~~

P/S:K!!!你每一次都这么早回家!几时才可以在可爱郡家呆久一点呢????

L

我们还说要唱两场K简直是在做梦。已经很疯狂了!
我也意想不到自己会搭巴士去到目的地!壮胆了。
我还傻傻得等着L跟可爱郡,谁知这家伙还没有来。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到~
看到L的时候,天啊!有那么一瞬间超级像李准基!
笑完后,就跟着她一起到漫画电看漫画。L还送我BIGBANG的海报~爱死她了
最后就到书局看书等可爱郡。
就刚好那么巧,可爱郡走过我们的身边来。
现在就差一位先生而已。
由于我们七早八早起床却还没有吃早餐。
L最喜欢的食物:寿司!
我们两点唱K,眼见就快要两点了。W君还没有来,差一点就要杀死他了!
匆匆忙忙的赶来赶去,最后还是赶上场了!
我们唱了6个小时,实在是很爽啊~
就只是收我们10++而已!因为有学生证嘛~
原本还要在场多一场可是收费很高,给不起所以就在附近的火锅店吃晚餐。
可爱郡应该是饿晕吧~
汤都还没有上桌就已经拿食物。旋转盘都还没有在可爱郡面前就已经开始拿对面的食物。
简直是吓坏对方了!
吃到差不多8点++后,就开始回可爱郡家。
我们三人简直是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那么吵!
原本可爱郡说要复习功课,谁知我和L就被漫画给迷住了而可爱郡在外面看电视剧。
我早就早早上床睡觉了;可爱郡跟L就在外面看电视剧看到凌晨4点。
很好心的L问我要不要看大结局可是我早就睡着了!
更好笑的一点是,当她们进房睡觉时,我被灯光给照醒了但是我并没有看眼睛或说话。
等到她们弄好一切时,L跟可爱郡谈起天来。
一开始还在说我的坏话。(因为我早睡)
后来开始聊别的,但是她们所说的一切已经被我灵敏的耳朵听的一清二楚。
隔天,我起床要回家的时候,我跟L说我已经听完你跟可爱郡所说的一切。
L还说为什么我不回应她们的话题!反过来讲回我!
无言...
下次又出街玩吧~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