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肿起来的脚


可爱郡发了张照片给我,说“这是去玩的时候弄伤的。”
然而我注意的却不是那脚伤。
可爱郡的脚趾头怎么这么奇怪?
左脚这么长,右脚这么短?
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么?
哈哈,这还是第一次这么留意你的脚趾呢~

好,说回脚伤。
玩的时候弄伤了。
可是不是有玩到么,而且玩得很快乐的。
那么付出一点代价应该可以吧?
哈哈~

当然,可能你需要的是我的安慰(?),但是我满脑现在都是你的脚趾头,所以……你就多照顾自己吧~

对了,女人说可爱郡因为受伤了不能驾车,所以女人都负责载她放工呢。
怎么我家女人变得这么负责任了?
还是弄伤脚的人是她呢……哈哈~

不过因为女人这么说我又想,可爱郡脚一跛一跛的,如果工作地点是三楼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到三楼),那么不是跛着下三楼?
还是女人背着可爱郡下三楼呢?
还是是公主抱?
哈哈~虽然不管哪一个都很奇怪~

啊啊,住得近真好。

PS:脚受伤了就好以形补形,吃些猪脚鸡脚的补回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