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Last & 1st Dating in The Year

一年的第一天,醒来的第一眼,映入眼里的第一幕,是你俩的背影,那种感觉,真好。

2011年12月31号。
第一次三人在一年的年尾见面。
开始习惯搭ktm了,已经没有一开始的小心翼翼了,第5个站,在Seputeh和Bdr Tasik Selantan之间肯定火车的engin会突然之间停一下,什么都知道得清清楚楚了——至少我常塔的那路线上,所以就算是睡觉了也没有关系了。
再搭bus去IOI也没有什么害怕可言,这个完全是ok的。
好,就这样顺利抵达IOI。
不过,这里开始才是问题。
可爱郡说,她工作地方是KFC前面。
所以咯,KFC前面的那个游乐场——就是那个给钱坐马转圈圈的地方啊——我走了一圈。
没有看到。
好,再一圈。
还是没有看到。
忍,忍,忍。
sms给可爱郡。
回复说,去epi center那里,你就看到我。
啊?
这是寻宝游戏么?什么叫做去epi center就看到她?
最重要的是,epi center是那里啊???
受不了了!我发火了!等下看到她我一定要好好骂死她!
接了她打来的电话后,我跟着她的指示走,准备等下来张臭脸让她知道我生气了。
可是,当她的身影映入眼里时,气消了,取代而之的是笑。
就是生气不了啊。
她站在那里,傻傻地笑着,一种“看到我了吧”的傻样子,还有什么气呢。
一见面,她就show出她戴着的耳环,一直问,美吗美吗?
郡,你问错人了啦……我不知道这些东西的美丽的定义。
在我眼中都是一些不重要的装饰而已。
不过,既然她要听嘛,就说了一大堆褒义的话……大概吧……
不过被她说我在敷衍她……
好吧,我是在敷衍没错,可是我所说的句子都很好听嘛~你就将就一下咯~
她说,她7点放工。
好,在那之前,我就去逛逛。
IOI唯一可以逛的地方,就像是Mid Valley可以逛的地方那样,就只有几个,Mid Valley比较好,那是因为她有3间CD店,而IOI能逛的,就只有漫画店和Popular了。
在Popular里跑了一趟,为了家里那个笨蛋白痴没用蠢到要命的妹妹的参考书咯。
然后,遇见了老同学。
也没有什么,因为只是一秒而已。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对她残忍。
因为不可能让她感受我不想要的感受。
好。
就这样。
然后,跑到漫画店。
唉。
买了两本漫画,离开了。
算了,两本也不错,反正家里有吸血鬼王等着我。
说道吸血鬼王嘛。
啊,那尊贵伟大善良完美的吸血鬼王啊,我的目标是他!
好了好了,拉回来。
两个能逛的地方都逛完了,那么,剩下的就是看漫画了。
我看得很慢很慢很慢,好不容易看到6点半才看完。
要把一本漫画看得很慢真的好辛苦……
好,接下来,我没事情做了。
那样,就这样站在郡的工作地方附近看着可爱郡听着歌等待时间度过吧。
可爱郡偶尔会望我这里,然后傻傻地笑,又或者皱皱眉头,摆出一脸不喜欢,又或则很忙很忙,忙着找着找那,动作表情还真多呢。
所以,那时候,等待的我,并没有很闷。
之后,终于可爱郡放工了。
就开车回家啦。
回答她家的时候才发现,真的是Open House。
真的很多人。
可爱郡一到家就立刻打招呼说话聊天,那么我只好自己走上楼去咯。
不过,可能上楼的我真的做错了。
把背包放好后,上个厕所后,就下楼去了。
这时,我看见一个小妹妹——在我眼中真的是小妹妹,就是那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妹妹——走进房来。
当时我是想,她待在里面不太好吧,如果我出去了,背包会不会有危险呢?
可是背包里面就只有衣服,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应该没有问题吧。
而且这个房间的门没有关,大概是在说欢迎近来的意思?
还有看样子这个小妹妹大概是可爱郡妹妹的朋友吧,那样子她进房间大概是没有事情吧。
所以,算了,大概是没事的。
下楼后,吃饭,吃饭,吃饭。
吃吃吃。
吃吃吃 。
喝喝喝。
没有办法,食物呢。
sanji叫过不能浪费食物。
当然,在吃的时候耳朵没有闲着,自然听听四周的聊天内容。
所以,就边吃边听咯。
期间,可爱郡一直问女人为什么没有来?
我sms她她没回复,肯定是她电话没有进钱。
我打电话她没接,肯定是驾着车。
所以,大概是在路途上了吧。
果然。
不久,就来了。
啊,我的女人。
眼睛不同了。
对,她的眼睛跑去修了。
修个双眼皮出来。
坐下来,就是聊天,然后吃……不,她没有吃,她只是吃ABC而已。
弄得像烂泥那样吃进肚子里,唉。
之后,就喝酒。
可爱郡这个时候已经喝了很多很多。
恩,我嘛,呵呵,对酒有点敬而远之咯。
如果我喝醉了,可能会立刻跑上楼去睡觉呢。
还有,醒来一定很头痛,所以算了吧。
我又不是zoro或者是nami,所以原谅我啦。
不过,可爱郡却不打算放过我。
一直一直逼我喝酒。
我喝。
一滴。
再喝。
一滴。
再喝。
一滴。
所以,算是有喝了啦。
我可不想醒来后头痛到要命。
更加不想喝这些苦苦的酒。
如果酒是甜的,可能我会喝吧。
话说,为什么没有shandy呢。
有的话,我一定会喝很多很多。
哈哈。
期间,发生了一件事情,可爱郡的电脑被别人拿去玩了。
她为了这件事情生气了很久呢。
不过可爱郡也有错哦~
不要别人玩电脑的话就要把电脑好好收起来哦~
也要好好把门关上,让别人知道不能随意进去~
不过……那个小妹妹会上楼呆在那里……可能是因为我上楼放背包的关系呢……
好,决定了。
下次在主人陪同的情况下才能走进主人的家。
就这样那个。
之后,到了9点。
恩,电池能量快要完毕了。
所以超级想要睡觉。
想睡的时候,不想讲话。
不过如果被逼要聊天的话,会变得语无伦次的。
总之就是胡言乱语了啦。
之后,可爱郡说要去公园走走。
有什么好走的?真的好想就这样目送她们离开,然后倒头就睡。
可是不可以,还是跟着走了。
她们哦,去到公园还是要喝酒呢。
我和女人坐在高高的凳子上,从上往下看着可爱郡。
那家伙真的醉了,醉到不行了。
我就和女人在上面聊天。
内容很多,在这里写完的话都变成会议记录了。
不过有一个挺有趣的,要在这里记录一下。
就是女人去修双眼皮的过程。
可怜的她为了爱美,在手术室上快哭了。
肯定很害怕吧,没有看过医龙里面的手术么。
又或者是急紧24小时的急紧手术么。
……
……
好像没有关系呢。
算了。
不过到最后女人还是撑到最后。
听了她的手术过程后,总结就是:
任何手术都一定要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做,部分麻醉只会带给自己更加的不安和害怕而已。
……
……
好像不是这个呢。
算了,和我没关系。
因为我不会有进手术室的一天的。
差不多时间后,就回去了。
途中看见半圆的月亮,可以说真的很开心。
月亮的恩宠将照着我度过一年的最后一天,以及一年的第一天,那是多么的好感觉~

回去后,可以说Open House大概结束了。
所以一伙就去看戏。
对电视机没有兴趣的我就跑上楼去了。
然后在可爱郡的房间里发现了5本真版漫画。
听好,是真版哦。
真版!!!!
是日文版的哦!
那书皮,那感觉,那触感……
啊~~~~
钢之的还是有烫银呢!
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幸福哦~~~
不过,为什么没有OP的呢?
遗憾呢~~~
然后,就在房间里和女人聊天说话。
那个时候已经是睡觉模式了,虽然还在说话。
到了12点后,就睡觉了。
先是聊聊,然后一下子安静,就睡了。
2011年就这样过了。

2012年1月1日。
半夜醒来了很多次,也睡回去了。
等真的醒来时,是可爱郡叫醒我们的。
唉,我真幸福。
梳洗完毕后,就跑去吃早餐。
原本以为坐可爱郡车的说,可是在打电话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可爱郡的车不是和女人的排在一起——明明昨天是排在一起的说——结果就这样做上女人的车了。
女人驾车也是很是好笑。
虽然知道自己以后驾车也很有可能是这样,虽然知道她只是还熟悉而已,可是我还是很想笑。
女人要换度(大概是这样讲的吧)的时候,会先顿一顿,双手离开驾车盘,然后看着自己的左手换牙,然后顿一顿,点点头,上手抓回驾车盘,再顿一顿,才继续。
哈哈~连续的顿一顿,好可爱!!
在这里,可爱郡就相反,她已经熟悉了,所以只需要瞄一瞄,甚至看也不怎么需要看就可以了。
可是呢,可爱郡却很喜欢横冲直撞,直到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的时候才突然停下来,这里也很可爱啦~~~
一路上我们跟着可爱郡车的屁股走,跟跟下,可爱郡的车越来越远,到最后什么也看不见了~哈哈~
总之,我们是平安的去吃早餐了。
早餐完毕,也是继续聊天。
然后,又见到老同学了。
所以啦,才讨厌出街嘛……突然遇见一些认识的心脏会受不了的……
不过打个招呼之后,她就走了。
也好也好,这样子心脏还受得了。
不久,我们也走了。
我跟着女人离开,一句bye bye也没有和可爱郡说到呢……
大概不需要吧……bye bye的什么的,反正一定会见面就对了。
然后在女人家休息一会,就回家了。


2012年的感想。
第3年的友谊,见面只是3次。
其实很不安。
当然,我知道我们之间,可能是我也说不定,总有一天会说累了的。
那时,我会放手。
可是在那之前,让我们三人一直一起吧。




PS:今年是Lead成立十周年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